酒微rain

不甜也要给我HE!
不能HE那就一起死!!!

致我所爱的

有很多人说你不存在,说你们是假的。可我不信。


你分明在我的心中活着。


你以各种各样的细节在我的小小世界中存在着。

天空是照着你的蓝眸刻的,雪原是依着你的白发落的,那潮起潮落的涛声,是你平稳的呼吸与心跳,太阳之所以温暖,是因为光在你的眸底闪耀。



一笑生花。


这个词再适合不过了。


于是我仰头看着,看着,天空澈远的蓝让我几乎溺亡在那触碰不到的温柔里。我只能屏住呼吸在风中站立。


太阳光以极尽温暖的颜色折射进我的眸底,我在那里站着,紧握的双拳像是攥着自己的心脏,痛得闷闷地,难以呼吸。我突然热泪盈眶。



我好爱你。


这个念头在不觉之间已经根深蒂固。


我一直以来都觉得,爱”这个字很神奇。它可以很轻,轻到可以随时随地脱口而出;这个字又太重,重到需要付出一生。所以我不轻易说爱,大多时候,只是说“喜欢”。因为现在我的生命,还担不起这可轻可重的字。


可是我对你说了,一个人时,日记里,天空下,我不止一次地说了。


也许是因为爱你一生不会那么重吧,毕竟你几乎什么都不需要。可我想带你去看,我所生活的世界也很美好。我也想让你“知道”我。况且,我爱你,也是在最好的年纪。尽管有些无聊,但,我把我的青春呈现给你。我想我会一直记得,在十六岁那个如花般绚烂的年纪,在充斥着孤独和忧伤的角落里,你陪着我,我深爱你。就像我会一直记得初中三年及至现在还一直陪着我的白一样。我想把我的这三年给你。我们一起拥有这三年青春。


我把我的年轻分给你,你把你的无畏分给我。然后,我用你的勇气,一步一步走向更远的路,即使背离尘世、远离人群,也不会再那么绝望地孤独。


因为我有你陪着我。你们一直在。



我的小小少年,干净、清澈、温柔又骄傲的少年,我在这里,以我十六岁的年轻的生命,起誓:我爱你。很爱很爱你。


没有什么高大上的比喻,因为我真的不会。你看,我连写字都这么笨拙,更别说那些多么动听的话了。我现在所拥有的,不过是这片小小天地间最简单的小温柔我把它们捧给你。我所拥有的真的不多,但是对你,毫无保留,不过,偷吃一点给你的甜点……应该……还是可以的吧?


唔…怎么办呐……


我好想………跨越时空拥抱你啊。五条悟,我的小五,我好喜欢你。



我少年时期的深情,或许都给了你们吧?我不后悔。我很高兴。


我很高兴能遇见你们。也谢谢你们陪着我。


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少年。永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酒微rain


(图源网络,侵删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评论

热度(7)